关于财务报销业务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为保障 2020 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财务处将于2020年3月25日开始办理财务报销业务。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守护师生安康,请各位老师按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财务工作的通 知》要求,办理报销单据的自助投递,原则上不接受柜台交单。

 自助投单机地址:行政楼108室财务处门口(开学后将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安放一台自助投递机)。

 自助投单时间:自2020年3月25日起,老师可自行选择投单时间。

 报销业务处理原则:“少接触,无接触”。

 报销业务处理时间:疫情期间,由于需要对单据进行防疫处理,业务办理时间较之前有所延长。

 二、为保障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请老师在投递单据前,仔细阅读《自助投单温馨提示》和《自助投递机操作 指南》。《自助投单温馨提示》和《自助投递机操作指南》已展示至自助投单机旁边,也可在学校OA通知公告及财务处网 站服务指南中查看。

 三、疫情期间,请老师在办理报销业务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抗击疫情,我们同在。

 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

 报销业务咨询电话:0531-89628071

                                                              财务处

2020 年 3 月 23 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