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缴费平台缴费及获取电子票据流程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1.微信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公众号。

5085

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业务办理学生缴费选项进入学生缴费平台页面。

3.学生可选择学号/证件号(身份证号)两种方式登录,初始密码为:Zyy#身份证后六位(末尾字母“X”大写)。

4.登录后,进入当前欠费情况界面,点击"学宿费待缴",显示学宿费欠费明细,认真查看核对欠费项目及金额,点击右下角按钮,缴纳学费、住宿费。

5.支付完成后,可返回至主页面点击左上角菜单-交易记录查询,查看缴费记录;如需开具财政非税电子票据可点击菜单-已缴费查询-学费缴费-全部,选择要开票的缴费项目,点击查询获取电子票据(电子票据生成大约需要10分钟,建议错时生成),长按即可保存。

温馨提示

1.目前在线缴费系统默认微信支付,可用零钱/储蓄卡/信用卡三种方式支付,请保证金额足够支付学费账单(如用零钱支付请先查看账单总金额确保零钱余额足够支付再进行支付;如用储蓄卡或者信用卡需确认所用银行卡已在微信银行卡处绑定,且卡内余额足够支付账单再进行支付,如果是二类卡单日存取金额限额为1万元)。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可以用学校统一发放的银行卡,也可以是自己持有的任何一个银行的银行卡。除此之外,也可由他人登录学生缴费平台代为缴纳。为了保证学生资金安全,不再刷卡及收取现金,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进入缴费过程后尽量不要中断,如有中断请按照页面提示等待一定时间后再继续,避免重复缴费。

3.缴费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联系,电话0531-89628069,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6:30。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