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参加财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19日上午财务处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武继彪,财务处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财务处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财务处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通过走访座谈、谈心谈话、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还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财务处处长江海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严从实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相互批评时,财务处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内容具体,剖析透彻,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武继彪指出财务处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剖析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就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武继彪强调,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固树立预算意识,加强预算管理,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率,完善预算管理绩效考核制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财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精准服务师生的能力,提升师生医护员工的满意度。四是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创新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切实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