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工委的部署与要求,5月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会议。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特殊两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会议。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公维辛同志、党支部纪委委员何桂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支部书记江海健同志结合两会精神及学校近期工作要点,就财务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江海健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掌握国家大政方针和经济形势,一定要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保驾护航。全体党员态度认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和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财务服务和管理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