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机关工委党员活动室举办“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高树中就进一步做好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风险意识。既要有防范风险的能力,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的高招,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准备之战,做到未雨绸缪;二是要有底线思维。守住底线,廉洁自律,经得起审计及巡视的检验;三是加强开源增收。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不断增加学校收入,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思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财务工作人员,自身职业道德要硬,业务素质要硬,要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要有大局意识,担当作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财务服务保障水平。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