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和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电影《金刚川》,用一堂生动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倡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该片以抗美援朝时期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以血肉之躯修建桥梁的英雄故事,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

观影后,大家被中国军人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不仅重温了革命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影片中传递的顽强精神投入实际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