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极寒严酷环境下,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的伟大故事。

 近3个小时的观影,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影片中志愿军战士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高尚情怀和英勇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和平局面来之不易,幸福生活需倍加珍惜。要始终铭记抗美援朝光辉历史,牢记革命先烈光辉业绩,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信念,敢于挑战,忠诚履职,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担当的作为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