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

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财务处党支部已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江海健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进行了系统学习,重点学习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新任务新部署。江海健结合讲话精神和财务处工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断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财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敢为善为,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极不平凡的成就和伟大变革,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以“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务实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创新性开展财务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财务处全体员工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歌颂党的指引下,财务工作新发展变化、财务人员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