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3月7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高校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江海健同志全面总结了部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布置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优化管理服务,确保工作流程高效顺畅,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服务方式,让数据多跑腿,让师生少跑路,减少师生员工往来财务部门次数和外出时间,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保护师生员工安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