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务处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调研财务工作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0月27日,财务处处长江海健一行4人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开展财务工作调研。浙江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陈义明、副处长戴琛煌等5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陈义明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欢迎江海健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从教学经费投入情况、预算执行考核情况、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内部控制制度完善情况、学校成本核算情况及财务分析体系构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江海健指出,中医药院校发展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作为我们中医药院校的财务工作者,一定要多向兄弟院校取经学习,取长补短,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重大决策提供充分可靠的财务数据,为学校各项事项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双方就两校间加强财务业务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促进双方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