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业务知识系列培训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水平,让广大教职员工系统完整地掌握财务业务办理的流程、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财务业务,近日财务处举办了新进教师及各部门、学院财务联系人三期财务业务知识培训会。

会上,会计核算科负责人跟大家交流了财务报销业务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财务信息科负责人跟大家交流了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近年来,财务处秉持“规范、高效”的工作理念,建章立制,简政放权,优化财务流程,不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方便广大师生办理财务业务,服务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目前,财务处拥有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和财务处网站、微信公众号两个门户,形成了业务办理及政策知识宣传的“一机两翼”综合体的“财务处航班”。广大师生登上“财务处航班”,通过浏览财务业务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办理财务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