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研究生培养经费报销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让2021年毕业研究生详细了解报销要求及流程,规范快捷地办理研究生培养经费报销,在研究生处的配合下,财务处于5月7日、5月19日分别在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举办了研究生培养经费报销专题培训会。为方便校外规培基地同学能够参加,此次培训同时开通了线上培训模式。

为保证培训效果,会计核算科认真梳理以往年度研究生办理报销业务时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准备了培训内容。会计核算科长分别从研究生培养经费的报销内容、报销单据的粘贴、投递及研究生培养经费的报销红线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经费的报销注意事项。

讲解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及线上答疑,同学们就个人存在的报销问题踊跃提问,财务处老师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作为财务处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搭建服务师生的‘连心桥’”五个实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培训在同学中引起了良好反响,对财务处提供的贴心、精准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