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15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济南铁路大厂”厂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铁路大厂有100多年历史,富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和党的早期革命活动家王荷波、罗章龙等多次到该厂宣传马列主义,组织开展工人运动,是山东省第一个产业工会、第一个企业党支部的诞生地,新中国成立前一直被视为山东省党的活动的“中心地带”。新中国成立后,铁路大厂成为全国制造和修理蒸汽机车的主要基地,为新中国的经济建设和铁路运输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现场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坚定了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