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防非@你”防范非法集资有奖知识竞答开始啦!

作者:大众网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11月8日,“防非@你”知识宣传平台正式上线,平台通过学习、答题、抽奖相结合的形式,针对重点人群、行业、区域开展集中防非知识宣传,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据悉,平台由山东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协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系统包含“您来打卡、我来闯关、擂主是你”三大分区,旨在满足不同社会群体在线学习防非知识的同时,获取相应积分,赢取红包奖励。

平台设有您来打卡——基础知识学习专区,网友通过自主学习与试题练习,学习防非知识,获得互动积分。同时,在“我来闯关”专区,网友可每天两次参与答题闯关,答题成绩自动计入“竞赛排名”榜单,与好友增加互动氛围。“擂主是你”专区则为竞赛排名成绩在前200的网友开放,活动资格的网友可以参与挑战,根据获胜次数,活动结束后将评出“总擂主”资格,并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奖品。

另外,参与网友可根据积分抽取红包奖励,平台将通过普适化、互动性、趣味性的方式,带动广大群众、网友进行互动学习与答题,切实提高宣教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防非@你”知识宣传平台旨在将专业化知识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表现形式,根据社会公众关心热点,提供日常金融知识学习环境,以提高人们的防非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