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

会议首先请今年加入财务处党支部的两位党员,介绍原所在党支部的工作经验和对新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江海健结合两位党员的发言和财务处工作,以“严管与厚爱”为主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她提出严管是厚爱的前提,严管是厚爱的体现。党员干部在成长过程中经常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和考验,如果理想信念不坚定,头脑不清醒,失去正确的立场,就容易犯错,走向违纪违法的深渊。组织的严格管理和约束,可以及时发现缺点,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看似不近人情,实际是对党员干部的最大爱护;没有严管,对干部存在的问题睁只眼闭只眼,看似一团和气,实际上是对干部的不负责任,厚爱就会变成溺爱。严管与厚爱,其最终目的都是爱,建立在厚爱之上的严管是更好的关心和爱护,建立在严管之上的厚爱才是真正的厚爱。作为财务工作者,要严守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严格自我约束,勇于自我革命,开拓性开展财务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将榜样作为前行的指路灯,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财务工作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