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科级以下人员年终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108室召开科级以下人员年终考核测评会。处长江海健主持并讲话。

测评会上,每名被测评人员依次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报告内容客观、深刻、具体,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成绩,深刻剖析了自身缺点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测评人员通过匿名投票方式,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地选举了三名优秀员工、一名“最具潜力员工”和一名“最具创新能力员工”。

会议最后,江海健对本次测评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回顾2021年,全体财务人员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扎实推动财务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展望2022年,全体人员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财务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以更顽强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努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

财务处于2018年制定了《财务处职工考核办法》,为全面准确评价财务处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提高财务处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使未纳入正式职工管理人员获得了主人翁思想和归属感。

规范的管理结出丰硕的成果,2021年,财务处集体和部门负责人分别被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工会授予“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高校构建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体系案例分析》获选山东省财政厅2021年度优秀管理会计案例,在入选的20个优秀案例中,我校是唯一省属高校,并已连续两年入选省财政厅优秀案例;立项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 1项、校级课题2项;结题厅局级课题6项,其中二等奖1项;获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多篇。

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