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老干部 关怀慰问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新春佳节临近,1月17日,财务处处长江海健一行看望慰问了财务处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江海健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汇报了财务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当年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曾经为财务处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对财务处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财务处,为财务处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财务处自2015年以来一直坚持走访老干部,不但在传统假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日常生活中更注重对他们的关注沟通,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并自2021年起上门为离休老干部办理医药费报销业务,使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