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到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暨业财融合效益共创”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一行7人在支部书记江海健处长的带领下,到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暨业财融合效益共创”调研活动。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书记张宏萌、副院长李霞(主持工作)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共建调研会,会议由李霞副院长主持。

351B

 党总支书记张宏萌代表中创院对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霞代表中创院重点介绍了在人才团队引育、实验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霞表示中创院的建设与快速发展离不开学校及财务处的大力支持,中创院将珍惜现有的优良科研环境,继续充分发挥人才团队和平台优势,不断推动科教事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江海健从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价、会计核算与财务分析等方面对财务处工作及相应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中创院在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引领和支持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期望两个支部的共建能够更好促进业财融合提效创效。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创院的建设与发展,近几年对中创院建设持续增加投入,江海健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对中创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看到中创院在科教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财务处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中创院发展,为中创院及所有学院配备财务专员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财务服务,同时也号召大家努力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增强节约意识,开源节流,积极拓宽创收渠道,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开展。

 财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发展及工资个税政策、预算填报与绩效考评、大型仪器维护维修、财务风险防范等注意事项,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有益建议。中创院副院长朱庆均、蒋海强、阚东方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对财务处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信息化便捷高效报销流程的体验,并就工作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创院实验室及师生办公区域,与团队PI及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财务处赠送《财务报销指南》40余本供中创院师生学习,并现场考察了中创院周边环境改善建设情况。

 今后,财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作用,持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不断加强与教学一线师生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和推动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