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杏坛”反腐清风劲吹》。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

警示片通过四个方面的典型案例,剖析教育系统违纪违法问题及思想根源,警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人身边事自警自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提高拒腐防变定力,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江海健结合警示教育片和财务处工作强调,开展的这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就是要给大家打预防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使全处员工进一步提高遵守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时刻不忘岗位要求和责任担当,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观看警示片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净化和精神洗礼,要以案为鉴,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