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我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外财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编制外会计3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考核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5日—2021年7月11日,非报名时间段内收到的报名材料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zyydxjcc@163.com。

3、资格审查:招聘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4、面试时间:根据应聘者情况适时提前通知。

四、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等材料原件报到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对材料不全的拟聘人员,不得办理报到手续并解除就业协议。受聘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五、其他事宜

有关招聘信息均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网站-通知公告发布,请大家予以关注。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网站:https://cwc.sdutcm.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28791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