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增收节支献良策”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全面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建设节约型财政保障机制,增强绩效意识,努力营造“增收节支、提质增效”的浓厚氛围,特开展“我为增收节支献良策”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

二、参与范围:校本部全体教职工。

三、征文主题:紧扣“我为增收节支献良策”主题,围绕多渠道筹资和过紧日子政策要求,从各部门、单位实际出发,在制度管理创新、积极创收以及经费支出等工作环节,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四、征集要求:

1.题目自拟,征文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具有可参考性、可行性。

3.严禁抄袭、代笔。

4.每个部门、单位至少申报一篇。

5.征文投稿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前。征文请以所在部门/单位+姓名+征文题目命名,发送至邮箱:cwcwyf8070@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2年我为增收节支献良策征文活动”。联系人:魏云峰,联系电话:89628070。

五、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