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封控期间财务业务办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封控期间财务保障工作,及时办理师生各项财务报销业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财务工作实际情况,财务处自5月10日(周二)起安排工作人员在长清校区现场办公,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长清校区各项财务业务办理主要通过电话、邮箱、微信等非接触方式办理。

二、长清校区行政楼财务处108办公室门口自助投递机正常开放(三号教学楼自助投递机暂停使用),师生可自助投单。疫情期间,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位投单前认真审核单据,尽量减少退单,对财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通过电话等方式与经办人联系,以“不接触少接触”为原则处理报销业务。

三、财务档案查阅业务可先通过“智慧山中医”中的“财务服务”提出申请,待审批通过后,经办人自行打印审批表提前预约进行办理。2021年以后的会计凭证已实现影像化,无需提交申请,项目负责人或者被授权人可以登录“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自行查阅。

四、财务印章盖章业务、科研结题材料审核、工会、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国防教育协会等账户业务办理,请提前预约。

五、如需现场办理的业务,请广大师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财务处报销大厅门口放置口罩、消毒剂等防护用品,进入报销大厅请务必戴好口罩并进行测温登记。

六、校园封控期间现场业务办理时间

上午: 08:30-11:30

下午: 14:00-17:00

其他时间处理财务处内部业务,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

财务业务咨询电话:0531-89628071。

                                                 财务处

2022年5月4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