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及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号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及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战略部署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其次,集体学习了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接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名党员按照“一条一条列出问题”的方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江海健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三点: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同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的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做出积极贡献。三是每位党员据实深入地对照党章党规找了差距,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下一步要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台账,立行立改推进整改落实。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