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同时为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江海健讲党课并主持会议。

江海健结合财务处工作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讲解,党课包括四方面内容:一是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工作要有钉钉子精神,找准位置,切实把工作干出实效,“功成不定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二是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定信念、提高修养,认真工作,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承认错误,时刻警醒自己远离诱惑。三是重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财务分析工作至关重要,财务分析是学校掌握财务状况并且做出重要决策的依据,要尽快实现由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变。四是知道如何做好财务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调研、对外沟通、交流,并且调研要做到“深、实、细、准、效”。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公维辛代表党支部为过党员政治生日的江海健同志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江海健重温了入党誓词。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