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文脉初心,牢记民族使命”。10月11日下午,财务处、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参观学习。

此次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为党员同志们介绍了600多张照片、百余件实物,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展现了山东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人民奋勇争先、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