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财务处党支部活动室召开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会议。

高树中对财务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有廉政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四点要求。高树中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底线思维,廉洁从政,严格把关、严格审核,保证资金安全与人员安全,从宏观角度考虑财务工作,真正意义上理解富民强校的含义,努力做好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敢于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财务处党支部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和程序,进行大会选举,全票通过选举产生了由江海健、何桂菊、公维辛、王婷、陈营营五人组成的新一届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

最后,江海健结合高树中校长提出的要求进行表态,新学期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有更高的爱校情怀,要有更强的创新干劲,要有更严的廉洁自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