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财务处党支部活动室召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会议。

江海健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我们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领会核心要义,弄清“抓什么”的基本内容,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政治担当,细实“怎么办”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随后,江海健结合会议重要精神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政治品行要端正。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自我约束要严格,要服务好全校师生,筑牢思想防线、不逾纪律红线、不踩规矩红线,做信仰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