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4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为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孙巍巍主持会议。

江海健处长和孙巍巍代表支部为过党员政治生日的何桂菊、魏云峰同志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孙巍巍对何桂菊、魏云峰同志表达祝贺的同时要求他们要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为管理高效、服务优质的学校财务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何桂菊、魏云峰同志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动机,对照党章和时代要求以及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剖析,结合自身实际作出了承诺,并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江海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发扬五四精神,多向前辈们学习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