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观看记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是马克思诞展2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不朽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思想,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于5月10日和5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上、下集)。

  纪录片回顾了马克思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生动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生动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片中珍贵资料影像、实地探访、专家访谈和艺术动画相得益彰,珍藏的历史记忆与鲜活的当代实际交互共鸣,为观众开启一场走进伟人探寻真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致敬之旅。

  通过观看记录片,支部全体党员对马克思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更加深入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伟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