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参观省党史陈列馆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2018年3月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上半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党史陈列馆讲解员的讲解,对山东省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切感受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在国家危难时刻党员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是我们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行为准则,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