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支部书记江海健作动员讲话。

会上江海健关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地掌握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用党史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及时进行督导,确保学习成效。三是要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用党的先进思想和优良作风指导我们的财务工作,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开好新局。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一致表态,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财务工作,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