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4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江海健以“学党史,增党性,提高服务师生水平”为主题,联系财务工作实际,讲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江海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党课讲解。首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历程。接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通过真抓实干、务实为民,凝聚民心,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伟大历史。最后提出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指导实际财务工作,继续加强财务服务管理,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实事,做好财务监督工作,提高财务分析能力,主动引导各部门开源节流,树立财务风险观,与学校、财务处共荣辱,为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江海健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理论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深受触动,既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又鼓足了干事创业干劲,立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