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意识,6月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该片以古田会议为背景,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坚持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坚守理想信仰信念,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伟大历程。影片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牢筑信仰、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古田会议因此成为我党我军建设史上的伟大里程碑。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对中国革命的非凡岁月增添了无限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端正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