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围绕《从“三湾改编”论严明纪律的重要性》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

  举世闻名的“三湾改编”创造性地确立了“党指挥枪” 、“支部建在连上”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标志着毛泽东建设人民军队思想的开始形成,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奠定了政治建军的基础,宣布的行军纪律是后来对人民军队建设有重大意义的三大纪律的开端。

  江海健结合“三湾改编”的主要内容及财务工作,强调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们要学史明理,从“三湾改编”这一重要党史中汲取智慧,深刻体会严明纪律的重要性。二是我们要学史力行,严明纪律。纪律是一个团队的灵魂,没有纪律就没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就不能战胜困难,取得胜利。三是作为我们财务人员更要从工作、生活及学习等各方面注重自我约束,养成良好的习惯,常怀律己之心,增强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执业准则,不断提高财务保障服务能力和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