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上门为离休人员办理医药费报销业务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解决离休人员到长清校区办理医药费报销不方便问题,6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活动,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一起,来到离休人员靳祖鹏老师家中,为其办理医药费报销业务。

在靳老师家中,财务处处长江海健详细询问了靳老师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祝愿她身体健康。随后认真听取了靳老师及家属对财务处工作的意见建议。

财务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靳老师的医药费单据,现场整理粘贴,就报销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向靳老师家属做了详细交待,并承诺在5个工作日内,医药费会准时打入登记的银行卡内。靳祖鹏老师及家属对财务处的贴心服务表示十分感谢。

此项服务是财务处“学党史,办实事,搭建服务师生的‘连心桥’五个实”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财务处将继续秉持为师生解忧、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把这项举措持续开展下去。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