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百年,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激发党员干部以史明志、担当奉献,6月25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影片《1921》。

  影片以1921年作为百年党史的“横截面”,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充分展现当时年轻人的坚持、热血,高亢的爱国情感以及捍卫真理的精神,是一部洗涤心灵、激发动力的爱国主义题材的影片。

  观影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时刻不忘党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服务师生、情系师生的工作态度,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