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前,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召开支委会研究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并采取灵活方式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列出问题清单,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结合本职工作,逐一发言,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树中在自我剖析中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把学党史、悟思想作为向党靠近、锤炼党性的人生必修课,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结果导向、注重实干担当、突出改革创新,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三要把握新要求奋斗开新局,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不断增加学校收入,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