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参加分管部门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参加并讲话。

高树中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思路较为切实可行,符合学校党委要求,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高树中对财务处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做好相关费用的管控和使用,务必坚持底线、从严管理;三要拓展筹资渠道,广纳社会资源,不断健全校内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学校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开展各类有偿社会服务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各类资源的使用效率与效益,增加学校综合财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高树中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细化了整改措施。支部成员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前,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