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财务人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奋进力量,响应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深读红色经典·感悟中国魅力”寒假读书征文活动,财务处以《这里是中国2》为主要读本,在全处范围内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并于3月10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本次学习的体会感悟。

财务处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全部提交高质量征文。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感悟,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读书征文活动为契机,坚持把读书当做一种习惯,从自身做起,在“知、懂、通、实”上下功夫,努力以读促学、学以致用,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做好具体财务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