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化党员使命担当,进一步做好校园封控期间财务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5月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筑牢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江海健同志结合讲话的主要内容及财务工作,对财务处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打牢道德根基、守牢道德底线,将“诚信为本 操守为重 坚持准则 不做假账”的会计工作十六字方针铭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第二,要敢于吃苦、勇于创新,向航天员、喀喇昆仑山哨所战士等榜样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珍惜时间,努力钻研业务,创新开展财务工作;第三,作为新时代山中医财务人,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夯实思想根基,扎实业务基础,摸实师生需求,详实服务体系,践实服务承诺,围绕“五个实”要求做实财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是切入点,做好本职工作是落脚点,要通过党员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发掘财务业务的深度和广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结协作精神。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