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山东这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明确了山东今后五年主要目标,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十二项重点任务,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立足财务处的职能定位,找差距补不足,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奋力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财务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支部书记江海健以“练锐气、砺胆气、抒豪气”为主题,结合会议精神和财务处工作,为财务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对财务处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锐气。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学校的财务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接下来,我们要把目光放到省外,学习、借鉴全国高校财务工作的新方法、新技术,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助推。第二,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胆气。日常工作中对于不符合财务规定的行为,要提高政治辨别力,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坚持准则和底线,敢于说“不”。第三,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豪气。要敢于吃苦,努力钻研业务,将工作领域挖深、拓广,财务处党员是财务处的“龙头”,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站位,走在前、谋在前,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开展财务处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