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会暨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财务处党支部于9月15日下午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召开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暨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奏唱《国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帷幕。江海健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履职情况、党员发展学习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成绩与不足,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大会一致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财务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5名。

在会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江海健为党支部书记,何桂菊为党支部副书记。同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石绍玲为纪检委员,陈营营为组织委员,王婷为宣传委员。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