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结算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一、对审核无误的凭证完成付款工作,保证各项支出按时、按指定用途支付。

二、负责全面组织银行存款和现金的存取、保管、使用工作,对银行存款和现金安全性、完整性、合规性负责。

三、定期和不定期对库存现金进行盘点,发现不符,及时查明原因,做出处理。

四、完成银行账户的开立、维护和注销工作,确保账户使用符合各项规定,妥善保管各类银行开销户及变更资料。

五、每月按时与银行对账,月末及时整理各银行账户余额和零余额系统各项指标余额。

六、负责银行空白票据的领购、保管、签发和汇款以及银行票据收取、送存业务。

七、按岗位要求妥善保管各类网银优盾、密码器,并及时更新优盾证书,确保正常使用。

八、协助银行完成教职工公务卡的办理工作,及时完成资料收集整理及传递工作。

九、按时打印银行回单,粘贴付款业务回单,并将收款回单交予会计核算科入账。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