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2019年新入职教师财务报销培训会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财务处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财务报销培训会。

 核算科薛建辉科长介绍了财务处近三年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介绍了财务报销工作的内容、依据和原则,重点介绍了老师报销业务中常见的差旅费、劳务费、办公费、交通费等13项费用的报销要件及报销注意事项。财务信息科王婷科长通过报销实例,现场演示了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的的具体操作流程,并详细讲解了该平台的填报注意事项。随后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是财务处为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2019年新入职全体教师、学校青年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