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 开展教育培养成本定价监审工作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省发改委成本监审处处长徐宝莲、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齐鲁及事务所会计师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高校教育培养成本定价监审工作,副校长王振国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王振国代表学校对徐宝莲、齐鲁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振国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培养的基本情况,王振国指出,近年来学校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效果显著,提升了学校核心竞争力,推动了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高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财务处处长江海健汇报了学校近三年收入、支出、固定资产概况以及近三年来在职职工和全日制在校生人数增长情况。

徐宝莲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指出,此次监审工作意义重大,山东中医药大学是省内第一所开展教育培养成本定价监审工作的大学,所提供的数据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随后,徐宝莲向学校提出了提供监审材料的具体要求,并传达了省发改委关于此次监审工作的整体工作任务。齐鲁从山东高校收费工作角度出发,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责任重大,认真落实好上级部门分配的任务,切实为下一步高校收费工作打好基础。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理工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