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务处赴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调研财务工作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财务处处长江海健一行4人赴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开展财务工作调研。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处长洪宝林等3人出席并进行了调研座谈。

江海健代表学校财务处对北京中医药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财务处相关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洪宝林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欢迎江海健一行的到来,并从内部控制管理、政府采购、固定资产及合同管理系统、预算管理及绩效管理、财务分析评价、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结束后,江海健一行4人还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报销大厅实地调研。双方就两校间加强财务业务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