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智慧缴费平台又增新功能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财务智慧缴费平台与学生公寓电力系统实现对接,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陆续实现从财务智慧缴费平台上自主缴纳电费,缴费完成后,学生宿舍电表将实时显示充电度数。新功能的增加,迈出了业财融合的第一步,提高了缴费效率。

自财务智慧缴费平台上线以来,22000余名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学费、住宿费、医保费,20000余名函授大学生学费,党费,学报版面费,研究生复试费等共计1亿多资金实现在线自主缴费,方便了广大师生,防范了财务风险,提高了财务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今后,财务处将继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坚持“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让数据多跑路,让广大师生少跑腿,不断促进财务与相关部门业务的深度融合,产生1+1>2的协同效应,提升学校综合治理能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