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到财务处调研座谈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到行政楼财务处调研并与全体党员进行座谈,财务处处长江海健主持会议。

高树中对财务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廉政意识。作为一名财务人员要有底线思维,廉洁从政,同时要有责任意识,严格把关、严格审核,保证资金安全与人员安全。二要有大局意识。从宏观角度考虑财务工作,真正意义上理解富民强校的含义,为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服务,让全校师生幸福感得到提升。三要有服务意识。努力做到“一次办好”,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把复杂问题简单化,努力做好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有担当意识。要敢于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高度。

最后,江海健结合高树中校长提出的要求进行表态,新学期财务处要树立新的工作目标,我们要不怕辛苦,甘当铺路石、甘当灭火器,求真务实做工作,脚踏实地谋发展,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