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4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江海健以“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财务工作实际,讲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党课。

江海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党课讲解。一是对党忠诚是党员和干部的首要品质。每名党员要严格做到“四个服从”,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党忠诚要守纪律、讲规矩。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强化一盘棋的意识,铸就忠诚、感恩的人品,树立敬业、积极、负责的态度,培养沟通、高效的能力。三是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到财务工作中。继续完善财务规章制度,加大财务宣传力度,用心服务广大师生,积极推进业务和财务深度融合,加强财务分析,为学校相关决策提供依据,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江海健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支部全体党员听后受益匪浅,既增强了对党忠诚的意识,又鼓足了干事创业干劲,立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