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科级以下人员年终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为加强会计人员绩效考核,提升会计人员综合素质,1月7日下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108室召开科级以下人员年终考核测评会。处长江海健主持并讲话。

会上,每名被测评人员认真详细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测评人员通过匿名投票方式,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地选举了三名先进工作者。

江海健对大家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想问题干工作既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又要着眼于财务及学校的工作大局。二是要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学思践悟的能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优化财务业务办理流程及方式,提高财务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等方式,提升财务服务管理水平,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

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